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怪才提前穿曼联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40 扬子晚报

  阿根廷国家队前锋卡洛斯·特维斯在与本队球迷交恶之后,几乎已经确定将会离开巴西联赛,而目前最有希望得到他的两支球队均是来自英超——切尔西与曼联,这两家豪门将为三届南美足球先生展开争夺,虽然切尔西跟科林西安的后台MSI集团保持着非同寻常的关系,但是从球员本人意愿出发,目前看起来曼联似乎更有优势。

  据英格兰媒体昨天报道,由于特维斯在上周进球之后冲巴西球迷做出了闭嘴的手势
,因此在赛后遭到了巴西球迷的攻击,连车窗也被人砸烂。虽然之后特维斯公开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但是这些科林西安球迷对这位阿根廷籍的队长已经不再顶礼膜拜。23岁的特维斯本人也觉得是时候前往水平最高的欧洲足坛,寻求新的挑战了。

  目前,特维斯已经不让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前往现场看球,因为害怕极端的球迷伤害他的家人,而他也在媒体上公开表示,这种对立的态度让他无法再继续留在球队中。

  隶属MSI财团的科林西安队愿意与切尔西队洽谈转会,但是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引进前锋的兴趣不是很浓,他们是否愿意买进特维斯还要看另一位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的去留。而

曼联则对特维斯很有兴趣,他们甚至希望将特维斯的同胞,同样效力于科林西安的马斯切拉诺一道打包带往老特拉福德。

  一位特维斯身边的人透露,阿根廷国脚自己希望加盟曼联队,因为他与曼联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关系很好,他们还曾经拍摄过一张合照,照片上特维斯身着曼联

球衣,他那有些丑陋的面容上正绽放着发自心底的笑容。芳芳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