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队名将罗纳尔迪尼奥要起诉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小叶

  本报讯 日前,巴西队名将罗纳尔迪尼奥表示,他将起诉模特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

  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最近频繁出现在报纸上,她在德国《明镜周刊》以及英国《
太阳报》上宣布自己是罗纳尔迪尼奥的未婚妻,两人在世界杯期间多次缠绵,从而导致了世界足球先生小罗表现不佳。

  小罗在西班牙《先锋报》上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道:“我感到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伤害,特别是最近广为流传的关于我的那些不实报道,关于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小姐与我有一些亲密关系的报道,让我非常恼火。这一切都是假的!那些关于我们两个见面、交谈之后一见钟情再缠绵一起的消息,全部都是伪造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