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夏令营回报客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55 中国体育报

  7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青少年在西单中国银行总部大楼,参加2006中行奥运夏令营的开营典礼。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内容安排丰富多彩。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一直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将百年品牌与百年奥运的精神与理念互融共通。“奥运伴我成长——2006中国银行奥运夏令营”活动也是中国银行特别为孩子们精心安排的一档暑期节目。

  中国奥运夏令营营员是中国银行从全国众多客户的子女中征集挑选的,大部分年龄在14-16岁之间。据中国银行有关方面介绍,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为回馈客户多年来对中行一贯的支持和信任所作的安排,举办单位相信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也能使这些孩子们感受中国银行团结进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