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将转会费内巴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罗伯特·卡洛斯终于要结束在皇马的十年生涯了,而巴西巨星的下一站也不是英超的斯坦福桥,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33岁的巴西人已经与土耳其的费内巴切达成了“养老协议”,不日将奔赴土耳其。

  在与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之后,巴西人下一站的归属成了众多媒体的猜测对象,卡佩罗的入主,让老迈的巴西人不得不离开,而先前传出的切尔西老板想签下卡洛斯也
没有了下文,为了从死敌阿森纳手中得到阿什利·科尔,阿布已经完全没有了收购卡洛斯的兴趣。卡洛斯也在媒体前多次委婉地透露了和切尔西的种种联系,希望这种似有似无的联系可以在自己续约问题上给皇马一些压力,但是巴西人万万没有想到这反倒加速了自己的离开。

  作为世界第一左后卫的卡洛斯在将自己最好的运动生涯交给皇马之后,已经廉颇老矣的“跑不死”如今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不过年迈的巴西人在世界球员转会市场还是颇有市场的,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愿意将卡洛斯收归麾下,据传转会费用也不低。这样看来,巴西人还是个“香饽饽”!

  马卡报在最后又表示,

皇家马德里有可能在放走卡洛斯之后,买进法甲霸主里昂队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