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曾自曝与小罗"寻欢作乐" 小罗准备起诉绯闻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曾自曝与小罗"寻欢作乐"小罗准备起诉绯闻女友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六月十三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卡卡的一粒进球赢得比赛胜利,克罗地亚队几次没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最终落败。图为小罗那尔多强力进攻。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个月前,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的名字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家喻户晓。虽然她在法国是一名顶级模特,但让她出名的还是她在世界杯期间向媒体爆出的她与巴西球星小罗缠绵的新闻。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小罗在世界杯上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

  之前德国《图片报》和英国《太阳报》等媒体都报道过帕雷萨特与小罗的绯闻。这位与小罗同为26岁的法国名模拥有魔鬼身材,据她说今年2月在巴塞罗那时他俩就曾在旅馆里共度良宵。而世界杯期间她还专门赶到德国和小罗“寻欢作乐”,甚至爆料说自己已经与小罗订婚。

  小罗一直对此保持着沉默,但在昨天发行的西班牙《先锋报》上,小罗表示他非常在乎自己的隐私以及家人的事情,认为帕雷萨特的声明对于他的私人生活以及形象都是巨大的损害,他已经委托律师起诉帕雷萨特。

  小罗的代理律师瓜特雷卡撒斯也发表了一份小罗起草的声明,其中写道:“最近广为流传的关于我的那些不实报道让我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关于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小姐与我有一些亲密关系的报道,让我愤怒异常。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无中生有!那些关于我们两个见面、交谈之后一见钟情缠绵在一起的消息,全部都是伪造的。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让我将它交给了我的律师来进行处理,他会竭尽全力,让亚历桑德拉·帕雷萨特小姐恢复我应有的名誉。”

  (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