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7 法制晚报

  

男篮遭遇四连败

  图为易建联与对方球员拼抢图/新浪体育

  体力不济末节熄火 66比77 不敌塞黑

  男篮遭遇四连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今天凌晨在西班牙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末节熄火,结果以66比77输给了上届世锦赛冠军塞黑队,遭遇了世锦赛热身赛的4连败。

  首节开始后中国队比对手进入状态稍晚,因此在比分上一直落后,但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一位数。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到43比44。但到了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中国队却没有了后劲,体力不济,失误频频,最终导致4连败的命运。

  由于

中国队在此前与西班牙队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告负,因此无缘西班牙四国赛的决赛,明天他们将只能和西班牙队与安哥拉队之间的比赛的失利者争夺本次四国赛的第三名。

  相关新闻

  男篮世锦赛前不裁人

  

中国男篮本次赴欧比赛即将结束前,从前方传来消息:世锦赛之前中国男篮不会再裁员,现有的队员打完
斯坦科维奇杯
的比赛后将决定去日本的名单。

  目前,在西班牙热身的中国男篮队员共有11人,加上姚明和王治郅,总共有13人,这意味着将有一人缺席最后的12人大名单。 据了解,这名最后落选的队员将很有可能从龚松林和陈可中产生。

  文/记者 许雁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