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瑞国象对抗赛——中国队终盘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爱国者杯首届中国瑞典国际象棋对抗赛7月30日进行了决胜轮次的比赛。中国队以4比1大胜瑞典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取得了此次对抗赛的胜利。

  在决定胜负的第5轮比赛中,中国队王皓对阵瑞典队的博格,博格在开局不久就出现大漏着,白送一兵。此后博格频频长考,但一直难觅良策,并最终输掉了对局。中国队周健超先手对阵阿克松,选择了比较少见的英国式开局,在一场局面战中,周健超显露出了十分
出色的局面理解力,在第44回合逼迫对手缴械投降。李超见队友形势一片大好,在一个均势的局面下提和。在另外两盘对局中,赵雪与佩尔森战平,赵骏力克齐卡克。

  本届中瑞对抗赛共进行5轮的角逐。前两轮中国队连战连捷,以2比0领先。随后瑞典队在第3和第4轮接连胜出,将总比分扳平。不过中国队最后一轮发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