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完成“金”色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正像马良行赛前高喊夺冠一样,他带领中国女足在时隔7年之后重新夺回女足亚洲杯冠军。但是在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依靠穆尼奥斯的世界波和角球得手,使中国女足一度处于0比2落后的被动局面,正是马良行神奇而成功的换人扭转了局面。赛后,这位中国女足主教练表示,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失去对队员的信心。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胜利增强了中国女足的信心,这一点非常重要”,在胜利面
前,马良行保持了他一贯的低调,“中国女足虽然得到了冠军,但我们还不是亚洲足坛真正的霸主,中国女足的复兴之路还很长,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在谈到澳大利亚队时马良行说,这是一支亚洲女子足坛的强队,但她们需要时间和亚洲球队多交流。“她们的加盟提升了亚洲女足的水平,这是我们所希望的”。

  马良行还感谢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助威的中国球迷,这些在旅居澳大利亚的中国同胞将阿德莱德变成了中国女足的主场。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尔曼尼表示,亚洲女子足球是健康的,水平非常高,任何一支打进半决赛的球队包括没有打进半决赛的韩国队在内,都有可能进入决赛,并具备与世界强队较量的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