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锦赛中国队发威——两天内斩获七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女子飞碟多向选手29日在萨格勒布第49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上再获殊荣,秦文拿到青少年组冠军,高娥、陈丽和朱美联手拿下团体金牌,陈丽还收获这一奥运项目的个人银牌。当日牛志远还在男子10米移动靶中为中国队夺得金牌。加上28日在射击比赛中夺得的4金,中国队两天内夺得7金1银。

  女子飞碟多向是当天惟一一个奥运会项目。陈丽最终射中89个碟靶,获得亚军。55
岁的加拿大老将苏·纳特拉斯和陈丽在决赛中都射中21个碟靶,但前者在资格赛多出1中,因此夺得冠军。朝鲜选手蔡惠庆和英国选手戈达尔德的总成绩同为88中,经过加赛,蔡惠庆拿到季军,戈达尔德获得了第四名,两人也拿走了本届世锦赛派发的两张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入场券。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朱美和高娥分获该项目的第9名和第23名。

  当日参加女子50米步枪卧射的中国选手发挥不好,刘波和武柳希分获第10名和第15名。

  28日,除了没有夺得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金牌,中国女将包揽了其他4个项目的冠军。老将陈颖登顶当天惟一的奥运项目——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个人项目。陈颖的总成绩是792.8环,她的队友费逢吉以总成绩790.4环获得银牌;蒙古选手奥特娅德获得了铜牌,总成绩为785.2环。此外,中国女队还夺得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团体冠军以及女子青少年50米步枪3×20个人和团体金牌。

  30日将进行男子50米步枪3×40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个奥运会项目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