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选手首日夺九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1 天津日报

  本报哈尔滨7月30日电(记者王纪强)第四届全国特奥会各项比赛今天全面展开,天津体育代表团赢得开门红,在田径和游泳赛场共取得9金4银3铜的好成绩。

  上午的田径赛场一直被小雨笼罩,这也给运动员们创造好成绩带来了机会,在女子16岁至21岁组100米比赛中,天津小将曲忠露不负众望,以14秒的成绩为天津夺得第一块金牌。同时她还获得了女子400米银牌。

  其他获得金牌的是:赵爽分别获得了女子16岁至21岁组1500米和400米两块金牌;于洋获得男子12岁至15岁组400米第一名;梁宾夺得男子16岁至21岁1500米冠军。

  另外,陈浩还分别获得男子16岁至21岁组100米和400米亚军;于洋获跳高第二名。两块铜牌获得者分别是:李臣的男子16岁至21岁组跳高和左雪梅的女子16岁至21岁组1500米。

  取得游泳金牌的是:陈妍利女子50米自由泳;薛雪女子100米仰泳;李雅冬男子50米自由泳(以上均为16岁至21岁组)。庞羽男子12岁至15岁组50米自由泳。刘睿夺得了男子8岁至12岁组50米自由泳铜牌。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