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小组赛形势渐趋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3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连雄实习生李彬)天津市钢管杯职工足球联赛(定级赛)小组赛昨天又战一轮后渐进尾声。

  A组,玉泰队3球战胜万腾队,取得开赛以来首场胜利。明达队凭借比赛结束前的一脚任意球直接得分,艰难地以3:3逼平了网通黄页队。这个组积分最高的是方正地产队,9分;网通黄页队5分、万腾队4分。

  B组,老渔民队小组最后一场战胜了建通队,以10分成绩奠定了小组头名位置。建军队逼平了顺达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第1分。

  C组,钱记队面对实力强劲的钢管公司,敢打敢拼,最后以2:2与钢管公司队打平。这样,该组第一很可能是已积7分,尚缺一场比赛的钢管队。钱记队虽8分在握,但已结束小组赛事。

  D组,晓政物流队连续三场胜利后,意外地以一球负于逸腾队。莲缘队球员表现出色,大比分战胜管加工队后,有望争夺小组头名位置。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