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加特林能够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美国的奥运冠军、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加特林A瓶、B瓶尿检均被确认呈阳性之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和和美国田协也立即作出反应。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执行主席马登发表声明说:“我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是为了调查的全面和公平,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马登说:“不管是谁,任何一位被指控使用兴奋剂的选手,都仍然拥有相应的权利,最终的结果应该是通过合法程序的调查之后再决定,除此之外,结论不能基于其他任何根据。”

  美国田协执行长马斯巴赫对“加特林兴奋剂事件”也作出反应并发表了个人声明,称自己坚持认为体育应该对兴奋剂“零容忍”政策,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希望加特林能够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尽管证明自己清白十分困难。(汪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