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荣春直游抚仙湖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9 云南日报

  原定于今日凌晨举行的宜良县司法局政法干警周荣春直游抚仙湖活动,因天气原因取消,直游活动将在近期择日进行。

  今年46岁的周荣春欲挑战抚仙湖的消息经本报披露后,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作为一名年近半百的游泳爱好者,他要在长达35公里的水面上用十多个小时游完全程,并且有意打破除专业运动员张健之外,业余爱好者在抚仙湖游速最快的纪录,殊为不易,由此受人
关注。

  本次直游活动周荣春原定于今日凌晨从江川玉带河下水,从澄江大风车广场登岸,一切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可天有不测风云,据当地气象预报预测,由于当天会有雷阵雨出现,所以为了他的安全,组织者决定活动推迟进行。策划这次活动的民建大自然冬游队负责人张荣介绍,最近几天抚仙湖水温在23摄氏度左右,气温也适宜游泳,但若有雷电出现的话,将会给游泳者带来安全隐患。所以组织者临时决定推迟活动时间,视近日气候情况而定,适时选择下水时间。

  昆明市公证处的两名工作人员将全程进行公证,他们也做好了随时待命出征的充分准备。

  谢黎明 谢冠霖(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