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奥会我省首日进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第四届全国特奥会各项比赛昨日在冰城全面开战,我省运动员在首日举行的田径比赛中表现优异,夺得三金四银两铜的好成绩。足球和篮球队继续高歌猛进,双双闯进决赛圈。

  在昨日上午率先进行的男子2组100米决赛中,来自西安的李俊勇夺银牌,为我省赢得了本届特奥会的首枚奖牌,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亲自为其颁发了奖牌。在随后进行的比赛
中,我省运动员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李宾、陈浩田和马芸莉分别在男子3组100米、男子1组跳高和女子6组立定跳远项目中摘得金牌。

  在男子足球比赛中,我省与台北队相遇,结果以5∶0大胜对手,和篮球队一起闯进了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