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客场未破宿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力帆客场未破宿命(图)

  7月30日,天津康师傅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队球员王长庆(右)与对手拼抢。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闫斌)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部结束,昨天进行的四场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除了大连实德在客场1∶1逼平上海联城外,其余三场比赛的比分皆为0∶0。

  本轮回到主场的上海联城1∶1与远道而来的大连实德战成平手,权磊为实德取得先机,随后蒂亚戈的点球为联城扳平了比分。津京之战并没有像赛前人们所想像的那么激烈,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已经整整6年没有客场在深圳取胜的重庆力帆没能打破这一宿命,0∶0的比分使得力帆在降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厦门蓝狮在主场与长春

亚泰激战90分钟,但皆无功而返,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轮比赛过后,山东

鲁能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上海
申花
跃居积分榜第二,其后依次是北京国安、天津康师傅、长春亚泰。在降级方面,重庆力帆由于本轮未能获胜,已经落后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6分之多,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