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将从英格兰的曼联队转会而来,他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整桩转会总额达到了1500万欧元。皇马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皇马已经同曼联达成一致,双方均同意范尼转会生效!”

  这位荷兰前锋在周五上午接受新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出现在
伯纳乌的欢迎会上。30岁的范尼于2001年以创当时英格兰纪录的1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之后他为曼联在各项正式比赛中打入了整整150粒进球。范尼是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新任主席卡尔德隆上任以来的第三笔重要签约,这位主席之前已经从尤文图斯买入了两名冠军球员:中后卫卡纳瓦罗和后腰巴西人埃默森。

  两个星期以前,范尼向他的老东家曼联提出了转会申请,此后迅速得到了两家欧陆豪门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的青睐,这两家大俱乐部都希望高产的荷兰射手下赛季能够为本队效力,为此两家俱乐部均开出优厚的条件希望得到范尼。上赛季末期,范尼与弗格森交恶,起因是在联赛杯决赛中,他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他认为自己本该是

曼联队的主力前锋,但其实弗爵爷早已对他心存不满,认为近一年来范尼的状态下降得太快,有时候甚至连点球都罚不进,而这本该是他的强项之一,两人不和被曝光后,外界普遍认为,范尼在曼联的日子实在是不多了,弗格森的脾气谁都知道,与他对抗只有走人一条路可供选择。

  来到

皇家马德里之后,范尼将面临锋线上的激烈竞争,在目前的球队中,还有其他几位优秀前锋,他们是劳尔、罗纳尔多、卡萨诺、巴普蒂斯塔以及罗比尼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