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娃再度当选俄最知名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涛)俄文版《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本年度俄罗斯50个最具知名度的明星名单,女子网球名将莎拉波娃蝉联榜首。

  俄文版《福布斯》根据过去一年的个人收入和媒体关注度等指标,排出俄罗斯体育和娱乐界名人榜,结果19岁的莎拉波娃再度拔得头筹。莎娃过去一年收入为1900万美元,高居榜单之冠。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年6月公布了本年度全球“名人权力排行榜”,莎拉波娃
也榜上有名。

  著名篮球明星、在美国NBA征战的“AK47”基里连科综合排名第四,但其收入为1150万美元,仅次于莎拉波娃。效力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纽约岛人队的阿·亚申以760万美元成为收入“探花”,但因国内知名度不够高,综合排名仅列第七。另有两名在NHL效力的冰球选手进入了前10名。

  俄罗斯首位世界拳王瓦卢耶夫以190万美元的年收入首度入选俄文版《福布斯》名人榜,综合排名第30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