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献礼瓦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梅斯塔纳球场进行的一场季前热身赛中,瓦伦西亚3∶1力克来自英超的查尔顿队。莫伦特斯、巴拉哈和席尔瓦各入一球,索隆多扳回一城。

  新加盟的莫伦特斯进入首发阵容,西班牙前锋也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期望。第16分钟取得领先,莫伦特斯右脚抽射破门。瓦伦西亚继续施压并在第28分钟破门,队长巴拉哈远射直挂死角。

  查尔顿在第47分钟扳回一城,门将比特勒头球解围却顶出横梁,罗梅达尔开出角球,索隆多的头球攻门被比特勒扑出。但角球再度开出,乌拉圭后卫仍然成功抢点冲顶破门。第84分钟,初次亮相的席尔瓦头球破门,为瓦伦西亚锁定胜局。(黄嘉鑫)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