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球获泰国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1: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社曼谷7月30日电(记者沈敏凌朔)3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泰国国际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郁和朱琳战胜各自对手,分获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陈金获得男单亚军。

  本次泰国国际羽毛球公开赛25日开幕,30日举行了5项决赛。中国队的陈郁和陈金在男单决赛中对阵,三局比分都很接近,最后陈郁以21:17、21:23、22:20夺得冠军,陈金获亚军。

  中国的朱琳在女单决赛中以2:1击败了一名韩国选手,夺得冠军。

  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比赛冠军均由韩国选手夺得。东道主泰国选手获得混双和女双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