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称西班牙世界杯国脚将投曼联 弗格森补强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00 东方体育日报

  比利亚雷尔将失去球队重要的一根支柱,周六,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报道了“黄色潜水艇”主力后腰塞纳距离曼联仅一步之遥的消息。在出售范尼之前,曼联就一直在进行收购后腰的计划,但好事多磨,各桩谈判并不顺利,但在出售了范尼之后,情况一下就有了好转,先是很快与热刺正式敲定了卡里克加盟的事宜,接着,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曼联又与塞纳就转会的个人问题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曼联与比利亚雷尔谈妥俱乐部层面的条件。

  据悉,

曼联将为塞纳支付800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利亚雷尔对曼联的报价满意,因为虽然塞纳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但这位巴西人的合同到明年6月30日就到期了,而且球员本人的年龄也已经30岁,几乎已经没有了升值空间。世界杯之前,比利亚雷尔曾希望与塞纳续约两年,但后者并没有同意。曼联邀请信的出现,无论对塞纳本人还是比利亚雷尔俱乐部来说,都无法拒绝。

  塞纳出生在巴西,在过去4年中,他一直效力于比利亚雷尔俱乐部,去年12月,他加入了西班牙国籍,随后很快被阿拉贡内斯选入西班牙队。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塞纳曾代表西班牙队出征。弗格森对塞纳感兴趣可以追溯到去年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当时,在对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中,塞纳都表现出了极强的能力。淘汰赛阶段,弗格森和他的弟弟、经纪人马丁也曾经多次跟踪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当时,西班牙媒体认为弗格森是在考察里克尔梅,没有想到的是,进入爵爷视野的竟是里克尔梅的忠实守卫者塞纳。

  弗格森的意图非常明显,他需要弥补基恩走后带来的中场控制能力不足,因此,需要签下两名后腰。卡里克已经加盟,但曼联还需要在卡里克旁边安排球员进行策应。弗格森原来考虑的是

AC米兰的加图索,但在AC米兰获得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后,这桩引援已经没有了可能,在经过多次筛选之后,塞纳被列入了最后的名单。比利亚雷尔已经为塞纳的出走做好了准备:昨天,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引入了25岁的后腰索莫萨。

新闻作者: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