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减刑博内拉自动上门 马尔蒂尼精神候选者迅速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1:5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在7月28日AC米兰和帕尔玛的官方网站上都宣布帕尔玛后卫博内拉将正式转会AC米兰,但是直到7月29日,《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体育》才正式向外界宣布转会成功,这位25岁的全能后卫将与AC米兰签下四年合约,合同期限将至2010年的6月30日。

  吸引博内拉加盟AC米兰是他即将获得的200万欧元的年薪,但博内拉认为是AC米兰在丑闻案后重新获得了欧冠资格加速了他加盟AC米兰的脚步,博内拉的转会费将在300万至40
0万欧元之间,这个转会不论是对于博内拉还是AC米兰,都是一桩合算的买卖。

  如果

AC米兰受到15分罚分并最终无法参加欧冠,博内拉则本有可能加盟
国际米兰
。但是国际米兰显然在博内拉的转会事项上不够积极,除了曼奇尼在言语上表示有意购进博内拉之外,国际米兰并没有实质行动,这导致博内拉在最终选择了AC米兰。

  “我开玩笑地说,这个转会是我直接说服了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安切洛蒂促成的!”博内拉在正式转会成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前,吉拉迪诺,皮尔洛和因扎吉都打电话给我,他们告诉我,如果我选择加盟AC米兰,他们会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我无法拒绝我的朋友的邀请,我想,选择AC米兰是我对自己未来选择的最好道路。”

  不知道博内拉的话是否会对国际米兰产生刺激,博内拉可以同时担任左后卫、右后卫和中后卫,曾经入选过

意大利国家队,而且博内拉最大的优势是年轻,只要不受到伤病的困扰,未来五年之内,他仍然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可以说,AC米兰也许找到了一位马尔蒂尼精神的候选者,因为从位置上来看,博内拉同马尔蒂尼一样是全能性的后卫。而国际米兰显然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在博内拉的转会上他们没有抓紧,又输给了AC米兰。

新闻作者:钱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