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丁管用尤文图斯热身再胜 博季诺夫扎内蒂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1:54 东方体育日报

  “电话门”事件的二审判决结果,并没有影响到尤文图斯新赛季备战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本周五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尤文图斯以3比1战胜丁级球队特伦托,几名最近刚加盟斑马军团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显得十分活跃。

  由于大雨导致球场积水,这场热身赛在比原定时间推后了一个小时之后才开始。与前一场热身赛8比0横扫阿莱桑德勒地区联队时的首发阵容相比,尤文图斯本场比赛派出了莱
罗塔列和C·扎内蒂这两名具有丰富意甲经验的球员。

  

尤文图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取得了场面上的优势,尤其是今夏从佛罗伦萨交换而来的保加利亚新秀博季诺夫更是表现抢眼。第3分钟,博季诺夫就用一脚劲射吹响了球队的进攻号角。而在第29分钟,博季诺夫在接到巴尔雷扎蒂的传球之后,用一脚灵巧的吊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博季诺夫在此后的比赛中继续有出色发挥,第40分钟,他充分展现出自己在速度方面的优势,在突破对手防线之后及时将球传出,助攻乌拉圭队友奥利维拉打空门得手。

  2比0的领先优势使得尤文图斯出现了一些松懈情绪,他们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被对手打入一球。但这样一次小挫折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斗志,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之后,前意大利国脚C·扎内蒂又用一脚远射为球队扩大优势。此后的比赛中,少帅德尚进行了一系列的换人,但却没能进一步改写3比1的比分。

  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博季诺夫和C·扎内蒂,都是在尤文图斯基本明确降级命运背景下加盟的球员。其中博季诺夫曾在前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一鸣惊人,当时在赛季中期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但是在紫百合军团经历了不如意的一年多时间以后,他最终作为穆图加盟佛罗伦萨的交换条件来到了尤文图斯。至于曾有“白戴维斯”之称的C·扎内蒂,也是在明知尤文图斯很有可能遭遇降级处罚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从

国际米兰转会而来。

  上述球员在尤文图斯遭遇历史性低谷之际毅然选择加盟,足以显现出他们与俱乐部同舟共济的决心,而且他们肯定也对困难局面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而从本场热身赛的情况来看,正是这批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最为旺盛的斗志,并且带动了整支球队的气氛。看来在尤文图斯新赛季卷土重来的征途上,以博季诺夫、C·扎内蒂等人为代表的新加盟球员,或许将会扮演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新闻作者:方正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