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纯义务参加全国田径锦标赛 赛事门票因飞人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2:32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刘翔就将抵达北京,备战雅典世界杯和德国世界田径大奖赛总决赛,但这之前,他还要去参加一个国内的比赛,那就是8月4日-7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说实话,这个比赛对我提高成绩没有什么帮助,但为了开拓中国田径未来的市场,以及报答众人对我的厚爱,石家庄我是一定要去的。”刘翔说。

  年初因伤错过了几场国内比赛,使刘翔直到今天还没有在任何一项国内赛事亮相过
。原本,此次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刘翔也是不想去的,但刚刚破了世界纪录,加上当地组委会又相当重视,确实有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味道。“原本石家庄的比赛,我确实不想去,因为接下来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实力也是非常强的,我真的特别想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刘翔说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最终还是决定去参加这次比赛。

  据悉,该赛事的门票销售与刘翔密切相关,有刘翔参加的比赛的门票价格为20元,而没有刘翔参加的比赛的门票价格仅为10元。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半个月,

石家庄的大街小巷就已经贴满了印有刘翔照片的宣传海报。

  “刘翔有没有提成啊?”谈起这次比赛,冯云也凑了过来。“我这次去完全义务的,全都是为中国田径能有更好发展尽我的一份心。”刘翔随后补充说:“对了,还要借此答谢一下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们。”

  虽然没有国际对手,但刘翔也表示,一点都不能轻敌,“要知道这里是大史(史冬鹏)的主场啊,去年他在这里就跑出了自己个人最好成绩13秒29,到时候比赛,我想我不会用全力,但还是要看着跑确保第一的。”

  不久后,北京也将举办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刘翔说“当初我就是通过这个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的,我也是在这次比赛之后才更加自信的。估计今天还有新人出来,到时候我应该在北京,也会给我队里的小师弟师妹们去加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