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主力高大卫能否上场成疑问 高雷雷商毅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04 新京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张磊)一直攻击乏力的北京国安队再次遇到棘手问题,主力前锋赛前发烧能否上场参赛成为悬念。要在开完赛前备战会后才能最终确定高大卫能否出场。

  昨天,国安队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时,记者没有见到主力前锋高大卫,队医透露他因发烧无法训练。本赛季开赛以来,国安队攻击乏力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沈祥福一再向媒体表示:“进攻是我们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在房间内休息的高大卫。“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烧了,昨夜就突然感觉嗓子疼。”

  高大卫说:“现在倒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就是感觉没劲儿。今天没训练主要是恢复一下,身体有点虚。”至于第二天能否上场参赛,高大卫说:“我本身问题不大,但能否上场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本赛季以来,高大卫还没有因病缺席过联赛,一直担任首发前锋。由于第二天能否参加比赛尚未确定,加上另一名前锋米尔顿没来天津,沈祥福手中仅有商毅和高雷雷可以选择了。这样一来,国安将更明确地在防守上下文章,守来平局就算理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