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甫琴科正式亮相斯坦福桥 豪言助切尔西夺得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55 新京报

  在米兰城内,舍瓦几乎快成为AC的象征了,但他还是在今年夏天选择了离开,目标是切尔西,而同样和他一起而来的还有巴拉克———新赛季,斯坦福桥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地方。

  

舍甫琴科正式亮相斯坦福桥豪言助切尔西夺得欧冠

  前欧冠冠军队主帅穆里尼奥(2004年率波尔图)迎来了前欧冠冠军队主力舍甫琴科(2003年随

AC米兰),切尔西的目标只能是冠军。

  本报讯 昨天凌晨,

世界杯前转会切尔西的舍甫琴科正式在斯坦福桥亮相,他表示,已为适应英格兰足球做好了准备。

  出道后就随基辅迪纳摩征战欧陆达5年之久,转会AC米兰后又在欧洲赛场上打拼了7年,舍甫琴科并不担心适应一个新联赛,“显然,在英超踢球要比在意甲踢球更开放———在

意大利,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更重视防守。不过对我而言,如果单从技术角度考虑,我在切尔西不需要什么大的改变。”

  “足球就是足球,无论在意大利还是英格兰,我的挑战还是来自个人生活,比如说学习英语。这里的大牌球员和米兰并没有什么异样,作为职业球员,我需要进行的调整应该不多,融入球队不需要太久。”

  谈及自己的前景,舍瓦颇为自信,“切尔西很有凝聚力,所有的队友都友好地欢迎我的到来。转会能激发我的斗志,让我在球场上更有动力,虽然这里的训练方式和在米兰时不同,但这只会调动我的积极性。”

  在接连引进舍瓦和巴拉克等进攻球员后,怎么使用他们成为切尔西的新难题,主帅穆里尼奥对此表示:“很多人都有疑虑,舍甫琴科是和德罗巴或卡劳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还是和他们一起出场?我想都有可能,无论是433还是442,他都能适应———舍甫琴科和巴拉克都是顶级球星,我认为他们能适应不同的阵型。”

  2003年舍瓦曾随AC米兰夺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昨日他表示,希望能在切尔西重现这一幕,“切尔西已赢得了英超冠军,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

  过去三年,切尔西一直想要我加盟,而我也想为一支拥有冠军级球员和教练的球队踢球,切尔西正是我的选择。”

  (傅占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