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今亮相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3:57 新晚报

  哈报网讯(哲文)孔令辉酒后驾车事件的相关处理意见出台后,他何时能够亮相乒超联赛赛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朱丹妮告诉记者:“7月29号(周六)有一场补赛,孔令辉会随队参加。”

  孔令辉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情对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出事之后,我们队配合国家队作了相关的调查工作。其实这是个比较普通的交通事故,
但是放在孔令辉身上就格外引人关注。”朱丹妮告诉记者,俱乐部没有对孔令辉作出额外的处理,“俱乐部完全服从国家队、乒羽中心以及交管部门的相关处理。”

  今天,浙江宁波海天队将对阵江苏中超电缆队。作为俱乐部的中流砥柱,孔令辉的战绩对整个队伍的胜负起着关键作用。朱丹妮表示,孔令辉的竞技状态肯定会受到酒后驾车事件的影响:“他现在的心情肯定不会好,希望他尽快调整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