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将举办国际传统武术大赛 年龄最大选手93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8日电(柴燕菲)记者今天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浙江国际传统武术大赛将于今年八月三日至六日在杭州举行。

  届时,来自法国、日本、美国、荷兰、德国、菲律宾、南非、奥地利、加拿大等国家和香港、澳门、中华台北等地区的三十一个代表队的三百九十名武友,将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中国大陆十四个省、市的一百九十六个代表队共三千三百名武术爱好者同台献
技,切磋武艺。

  据介绍,此前,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参赛的国家和地区二十多个,总人次已达七千余人。

  参加本届比赛八十周岁以上的选手有十二位之多,年龄最大的选手是来自“中国武术之乡”——浙江义乌市的龚和海老先生,今年已九十三岁高龄,这次他将携一家四代同台竞技,年龄最小的才四岁。

  大会分设男、女十三个年龄组别,设竞技、普及和传统武术系列两百六十个项目类。大赛并增加少年儿童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的全能大奖的比拼,设总奖金八万余元人民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