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对中国选手进入亚洲少乒赛双打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日本北九州7月28日电(记者张华)第12届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28日开始进行单项比赛,3对中国双打选手闯进半决赛,另外一对男子双打选手被淘汰出局。

  本届少乒赛只在青年组设双打比赛。当天进行的双打比赛前半程基本没有悬念。经过两轮淘汰赛,中国女队的姚彦/文佳和木子/李晓丹,以及男队的许昕/许锐锋均以一局未丢的战绩成功闯入半决赛。另一对男子双打李洋/方博则遇到了日本队强手大矢英俊/松
平贤二,以0:3落败。

  双打半决赛和决赛将于29日进行。在女双半决赛中,姚彦/文佳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熊乃仪,木子/李晓丹将迎战韩国选手赵歌罗/南小美。男双半决赛,许昕/许锐锋将与日本选手高木和卓/水谷隼争夺决赛入场券。

  中国女队教练韩华说,3对中国选手与半决赛的对手实力差距不大,因此3场比赛都没有获胜的绝对把握,最终结果还要看队员的临场状态。

  日本观众最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不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已经于28日赶回中国。明星“乖乖女”不在,加之又没有决赛,28日的北九州市立综合体育馆比前两天冷清了不少,体育馆和附近两个电车站之间临时开设的免费巴士几乎趟趟空驶,但是依旧从早到晚每半小时一班准点发车。日本人一丝不苟按计划办事的严谨态度由此可见一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