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里挑战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小贝退位引发英格兰队长之争

  特里挑战杰拉德

  本报讯正随队在美国参加比赛的切尔西队长特里昨天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接过小贝的英格兰队长袖标。

  世界杯之前,特里就公开表示英格兰队队长应该由他或者杰拉德来担任。世界杯结束之后,贝克汉姆宣布不再担任队长,这给了特里和杰拉德机会。

  早些时候,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已经做过类似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英格兰队队长。而现在,特里终于找到了表态的机会。

  “英格兰队每个球员、甚至英格兰每个人,都梦想着成为英格兰队队长。”特里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个宝座的追逐,他希望自己在切尔西的队友在这个问题上支持自己,他接着说:“当然,这需要主教练麦克拉伦作出决定。”

  对于麦克拉伦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无论是特里还是杰拉德都具备一个队长的条件,不让谁当队长都不太好。也许,麦克拉伦会让他们轮流当队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