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返津,备战津京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42 城市快报

  按照球队的安排,天津队将在今天上午从西安返回,全队直接从机场赶赴开发区备战周末的京津德比。对于周末的这场比赛,天津队的口号是“确保胜利,缩小和北京队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将非常关键。

  由于和国际队的比赛是下午4点进行,教练组此前希望球队当晚就返回天津,但不巧的是,西安当晚没有直飞天津的航班,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教练组决定今天上午从西
安出发,中午抵达天津后将直接开赴开发区,备战京津德比。最近几个赛季,天津队保持着主场全胜对手的纪录,这次交锋大家当然希望延续这一纪录,因为目前两队相差4分,这场比赛肯定会对赛季排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这也是天津队上下如此重视的原因。

  在和国际队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官员也谈到了京津德比,“这场比赛的关键性不必再说了,我倒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以平常心来对待,如果太在乎输赢的话,肯定会欲速则不达。”不过球员们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咱们打北京从来不用动员,何况这场比赛之后中超又要休息了,这个阶段对于我们的积分非常重要。”队长王霄这样表示。考虑到和国际队的比赛过于消耗体力,今天球队回到天津后将进行恢复性训练,毕竟客场远征的天津队要比北京队的消耗大得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