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队外援梅儿坎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尽管加盟厦门蓝狮队时间不长,但梅儿坎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已引起国内足坛的关注。新浪体育在刚刚评选的中超11人最佳阵容中,梅儿坎成为最好的五名后卫之一。

  除梅儿坎外,当选的其余四名后卫分别是孙祥、张永海、巴辛、矫吉吉 。前锋线是李金羽和朱挺。中场是 陶伟、赵旭日、闫相闯。门将是王大雷。

  梅儿坎是厦门蓝狮队在中场第二循环开战前引进的队员,尽管他只代表厦门打了五场比赛,但梅儿坎迅速成为蓝狮的后防中坚。在他加盟之前,蓝狮队后防线屡遭批评。在他加盟后,不仅杨晨得到解放,以他为核心的蓝狮后防线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能当选中超最佳是实至名归。

  新浪体育的评论称:辽宁与厦门蓝狮一战是本轮惟一无入球的较量,在一定意义上这可以理解为是双方骨干后防的作用,与张永海之于辽足一样,梅尔坎也极大限度地提升了蓝狮防线的保险系数。我们已经多次提及了他月薪两万美金是物有所值的话题,他与邹侑根的球星效应确保蓝狮在联赛第二阶段以3胜1平的出色战绩远离了降级战团。(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