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播听众组队参加80分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截止到目前,厦门电信举办的80分大赛一共有700队报名参加,其中有5对显得与众不同,因为他们是厦门新闻广播《新闻招手停》的听众代表队。

  这5对是《新闻招手停》听众在QQ群中自发要求组队参加的。听众陈先生说,80分大赛不仅是一次牌技的切磋,也给了广大听众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把共同的爱好从电波延伸到现实。面对这样的热情,《新闻招手停》节目组主动与相关单位取得了联系,并决定组
成听众队参加这个比赛。

  厦门电信有关负责人说,VIP俱乐部举办的80分大赛是一个大众化、娱乐性的80分大赛,宗旨是全民娱乐,大赛也展示了电信VIP俱乐部生活化的特点。

  80分大赛明天正式在厦门日报大厦举行,具体的场次安排详情可参见7月27日《厦门晚报》21版和7月28日《厦门日报》2版,或拨打114号码百事通查询。(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