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排名赛:吕钦被女将逼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五届“威凯房地产杯”全国象棋排名赛昨日结束了第五、六轮的争夺,“岭南双雄”吕钦、许银川有喜有忧:A组的许银川两战两和,目前积13分与上海老将胡荣华并驾齐驱,出线在望;B组的吕钦因出人意外地被黑龙江女将王琳娜逼和,目前仅积10分,处于背水一战的险境。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A组一路领先的胡荣华执先与广东黄海林战平,而以一分
之差紧随其后的许银川执后与厦门汪洋弈和,由于本次比赛实行和棋先手得一分、后手得两分的赛制,许银川因此追上“胡司令”,两人同积11分暂时领先。B组赛场上,上海新锐孙勇征执先战胜广东陈富杰,积12分独自领先,吕钦则执先被重庆王跃飞逼和,积分排在“第三梯队”。

  下午第6轮较量,许银川执黑与师弟黄海林相遇,两人轻车熟路地战成了平局。执后的胡荣华与湖北李雪松经过一番激战后也以和局告终。这样许、胡同积13分继续并居A组榜首,江苏王斌力克劲敌汪洋后积12分随后。本轮B组的比赛波澜不兴,前5台皆是和棋,其中女将王琳娜执先战和吕钦,成为一大新闻。目前该组孙勇征积13分单骑领先,江苏徐超、云南黄仕清和上海万春林同积12分随后。

  今日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角逐,获得各组前8名的棋手将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葛万里)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