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2006072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6 北京晚报

  自救计划告吹

  力帆0比1不敌联城

  在输给厦门队后,重庆力帆主帅徐私定下了11天自救计划,在打平青岛后,要在主场拿下联城。不过,面对已经排名倒数第三的联城,力帆依然无计可施。最终,联城利用一
个定位球机会使得力帆的自救计划完全告吹。

  最后时刻点球建功

  国际1比1平天津

  天津队近来状态不错,保持了四连胜。不过,主场作战的国际队在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主动,王鹏的进球更是让主队取得梦幻开局,可惜的是,最后时刻却让亨利创造了一个点球,并让曹阳将比分扳平,痛失到手的三分。

  面临保级危险

  辽宁0比0平厦门

  掉到倒数第四,辽足陷入保级危险。因此主场作战,开场就向厦门队展开了凶猛的进攻,厦门队则是稳扎稳打,以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但在攻势如潮的局面下,由于前锋线上的无能,辽宁队始终无法打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刘俊威乌龙送大礼

  大连3比1胜青岛

  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大连队,并没有显示出多少强队的风采。青岛队刘健一脚远射破门更是彻底将大连人逼上了绝路。可惜青岛队队长刘俊威的乌龙开始了青岛的噩梦,最终大连人在短短的三分钟内完成反超,加上补时阶段赵旭日的远射中的,最终大连队3比1完成了逆转。

  打破逢深不胜

  

申花1比0胜深圳

  申花近五年来一直是逢深不胜。这次面对状态不佳的深圳队,第74分钟,申花队郑科伟为球队获得点球,上一轮复出即有上佳表现的孙祥主罚点球命中。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就是是役当执主裁全场共出示三张红牌,分别赠予李毅、郑科伟和黄凤涛。

  巴辛梅开二度

  

鲁能5比1胜武汉

  鲁能夺冠已经没有悬念。本场比赛最耀眼的球员是来自后防的中坚巴辛。他以一记远射为鲁能率先进球,然后又在最后时刻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

  闫相闯建功

  北京主场六连胜

  自从丰体不胜的怪圈被捅破后,北京的主场就成为胜利的代名词,截至本轮赛前,国安已经在丰台体育中心获得了五连胜。本场比赛在对方中场大将陈涛缺阵的情况下,北京队先发制人,开场15分钟就由闫相闯攻入一球,而且最终凭借这个金球小胜对手,迎来主场六连胜。本报记者李立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