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抛出大手笔 1800万英镑收购热刺中场卡里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曼联在昨日终于开启了今夏市场上的转会大门,在放走范尼的同时用1800万英镑的价格与热刺达成协议,得到了对方的中场大将卡里克。

  《The Independent》报道,虽然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已经开启了很长时间,但直至昨天曼联才签下了今夏的第一名球员,他们用高达1800万英镑的价格与托特纳姆热刺达成协议,后者队内的中场大将卡里克正式加盟,而与此同时的是皇马俱乐部也已经宣布他们已经与
红魔俱乐部的荷兰前锋签下了三年的合约。

  早在两年之前弗格森就对卡里克青睐有加,但由于出手晚了从而被热刺抢得先机以275万的价格签下。在今夏初的时候,弗格森想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加从里昂加盟曼联的迪亚拉来换取这名中场球员,但热刺还是拒绝了他们的报价。后来热刺放出话来暗示如果没有大约2000万英镑的价格休想得到卡里克,或者是用范尼加100万英镑换卡里克。但最终曼联花费了1800万的价格得到了卡里克。

  《The Independent》在文章中还分析到,

曼联此举有些急躁,如果把谈判拖到八月底转会截止日之前,那么
热刺
很可能降低价格,大约1200万英镑就能得到卡里克。而热刺抓住了弗格森急切想得到他的心里,从而漫天要价。(踢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