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朝鲜不服 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虽然中国女足昨天以1比0击败了朝鲜队,但这最终的比赛结果却似乎还存在着变数。

  由于对主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朝鲜队员在赛后围攻裁判。随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朝鲜队也马上就这场比赛向亚足联提出了申诉。出乎意料的是,亚足联一名官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宣布,亚足联将连夜观看比赛录像,确定朝鲜队的进球
是否有效,并将就赛后的冲突进行研究。

  亚足联这名官员表示比赛的结果还是有可能发生变化。而根据以往的经验,虽然亚足联这位官员的说法在世界足坛极为罕见,但是在亚洲足坛却有着先例。在此前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乌兹别克斯坦与巴林队的比赛,亚足联就有过重赛的改判。

  中国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当即向亚足联提出申诉,据悉,亚足联已经决定在今天上午召开一个紧急会议,最终的结果将会在今天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