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期申诉出效果 这次裁判没捣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已经记不清联城队在本赛季吃了多少裁判的亏,只要输球,多多少少总有一些裁判的因素混在其中,不过昨天这种情况却有所改观。

  “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毕竟这关系到谁将彻底落入保级圈。”邹忠伟说,“这次他们专门派了一个洋裁判来执法本场比赛,整个比赛,这位裁判的判罚比较公正,我们对此表示满意。”另外一方面,由于足协在上周刚刚向联城俱乐部就鲁能的那两次误判
道歉,因此他们肯定也不希望在联城身上再出问题。

  其实,这位名叫拉莫洛夫的土库曼裁判在比赛中确实表现得非常公正。比赛进行至最后关头,重庆队的好几名队员都在冲入联城禁区之后摔倒,但明察秋毫的拉莫洛夫都给出了准确的判罚,由于这场比赛是在重庆进行,因此他的一些判罚甚至能让球迷产生一种他是在偏向联城队的感觉。

  “我们今年吃的亏已经够多了,也是时候让我们好好地赢场球了,你也许不知道,今年我们俱乐部已经向足协申诉了有多少次。”赛后,球队一名队员感叹说,“要是在这种关键时刻裁判再出问题的话,那这球真的没法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