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停电 联城来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已经整整三个半月了,联城俱乐部从上到下都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今年4月2日,当联城在主场3∶0轻取重庆力帆后,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的下一场胜利居然要等待这么久,而且又是出现在重庆力帆身上。

  于是,当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时,联城队队长姜坤冲着重庆的天空一声大吼震彻人心扉,“心里的这口恶气终于能够吐出去了,已经憋了太久了!”其实何止姜坤,这场胜
利让所有的联城队员都等待了太久太久。与此同时,胜利显然也让远在上海的朱骏兴奋异常,他立即宣布,“本场比赛奖金翻倍,100万!”

  取胜没戏体育场“闹罢工”

  已经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碍联城队走向胜利了,也许是知道主队即将继续滑向保级深渊,重庆洋河体育场居然在半场结束之后闹起了“罢工”,两盏照明灯居然同时停电,这也直接导致了下半场的开球时间延迟了将近15分钟。

  “当时很多队员都说这电停得邪门,不是好兆头,我就反问他们,哪来这么多的邪门?”率队出征的俱乐部副总邹忠伟说,“退一万步说,就算不是好兆头,那也是和重庆队有关系,这里毕竟是他们的主场,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结果证明停电对于联城来说真的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反倒是重庆队倒了霉。下半场开始之后仅4分钟,力帆队中场球员甘锐就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显然让落后的力帆更加被动。

  只不过联城队昨晚的表现确实非常“来电”,在重庆的酷暑下,他们打出了相当的气势和斗志,从一开始就将力帆逼入了一个非常快的攻防节奏中,也正是凭借这种勇气和信念,他们击败了对胜利同样渴望的主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这场比赛绝对可以说是我们的生死战。”赛后,队长姜坤说,“如果我们输球,那么就真的要彻底落入保级圈了,所以从一开始,我们所有人就全部铆足了劲一定要赢下比赛。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新帅首胜奖金涨至100万

  昨天的比赛刚刚结束,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就拨通了邹忠伟的电话,“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我们平时要求的那种斗志,比赛让人看得非常过瘾,替我祝贺大家,也帮我好好的表扬一下他们。”当然,朱骏也没有忘记在物质上给予队员们奖励,“另外,再马上向队员们宣布,这场比赛赢球奖金翻倍,100万!”

  当邹忠伟向大家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后,刚刚平静下来的赛后休息室又是一片欢呼雀跃,很多人甚至兴奋得将

球衣抛向了
天花
板。

  与此同时,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联城队新帅吉梅内斯抵达中国之后的第一场胜利,赛后,他的喜悦之情也清清楚楚地写在了脸上,毕竟对于这位乌拉圭教练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赛前巨大的压力可想而知。“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是他们通过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换来了这关键的三分,赢得了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联城以积20分的成绩跃升至积分榜第8,基本摆脱了降级危险,但吉梅内斯并没有完全放松,“现在我想说的是,在短暂的庆祝之后,所有队员们必须立即重新进入状态。因为在回到上海之后,我们马上就要迎战强大的大连队,在这种时刻任何的松懈都是不允许的,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为留在中超而战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