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宣布签下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英超曼联队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明天,范尼将接受皇马俱乐部的体检。

  据悉,签下范尼这位前英超最佳射手,总共花费了皇马1500万欧元。新合同为期三年,作为一个射手,已经30岁的范尼很有可能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范尼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器晚成型球员,虽然他和克鲁伊维特在同一天出生,但当克鲁伊维特在1995年冠军杯决赛射杀米兰时,范尼还在一家大学的商学院攻读学位,当克鲁伊维特从阿贾克斯转会AC米兰时,范尼刚刚从小球队登博世来到还算有些名气的海伦芬。

  然而范尼在加盟曼联时身价已经飚升到1900万英镑,创造了当时英伦的转会纪录。在曼联效力的几个赛季里,他一共出场219次,打入了150粒进球,其进球效率远远要高于几位曼联的老前辈。

  在转投皇马之后,范尼又将同自己昔日的

曼联队友——贝克汉姆并肩作战,在范尼荣获英超金靴奖的那个赛季里,贝克汉姆如同精确制导导弹般精准的边路传中给了范尼极大的支持。而范尼也是今年夏天
皇马
继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后引进的第三位大牌球员,他们三人分别司职后卫、中场和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