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右脚韧带严重拉伤 白莉莉可能无缘决赛斗"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为了结束7年不胜朝的尴尬,中国女足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主力左前卫白莉莉在昨天比赛中第22分钟被对方宋宗善踢倒,结果她右脚的十字韧带严重拉伤,很可能造成韧带断裂。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白莉莉左路突破,结果被宋宗善“暗算”放倒在地,意大利主裁托尼视而不见,幸好中国队1分钟内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国队队医孟兆金才有机会为白莉
莉探伤。记者在场边看到,倒地后的白莉莉表情痛苦,当医护人员试图用担架抬起她时,她发出了撕心裂肺的痛哭声———“慢点啊,先放下我好吗,好疼啊”。莉莉的泪水让身边的孟大夫非常难过。不过当她被抬出场时,受到了全场观众的鼓励掌声,球迷高呼:“莉莉,坚强。”

  白莉莉随后被救护车送到了距离球场最近的医院,并接受了X光检查,当中国队取胜朝鲜队后走出球场时,白莉莉将电话打给了球队管理陆煜。“骨头没事啊,太好了”,陆煜先是得到了好消息。不过他同时确认,白莉莉的右脚十字韧带严重拉伤,韧带很可能已经断裂,莉莉需要接受进一步医治。这意味着,她很可能无缘30日的亚洲杯决赛。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