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日对阵武汉雅琪 安徽九方“斗鸟”看点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明天下午4:00,中乙联赛将展开第8轮的争夺。安徽九方足球队将在省体育场迎战“九头鸟”武汉雅琪队。对于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看点颇多,算得上本轮中乙的一场焦点之战。

  看主场连胜能否延续

  本赛季开赛以来,安徽九方足球队在省体育场保持了5场全胜,如果算上去年第11轮主场2∶1战胜宁波中豹队的那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安徽九方队已经是六连胜了。本轮比赛,安徽九方队从高原重回主场,能否继续保持这种主场连胜的态势,让主场的球迷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周六的省体育场将给出答案。

  看头名位置能否巩固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安徽九方5胜1平1负积16分暂列第一,少赛一场的武汉雅琪和云南丽江以13分紧随其后,三支队伍随时都可能改变排名的前后位置。虽然说在冲甲的历程中明天的比赛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小组赛,但在积分榜领头羊的争夺上,明天的比赛却显得相当重要。如果安徽九方能够战胜武汉雅琪,就能保证自己继续站在小组第一的位置上,在气势和信心上占据上风,为后面的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看以另一种身份入皖的殷帅

  今年武汉雅琪的主教练是安徽球迷都很熟悉的殷立华,在2002年的合肥创亿时代,同样作为主帅的殷立华率领球队在安徽省体育场征战的景象依然留在很多人的心目之中。现在殷立华以安徽球队对手的身份再次出现在安徽省体育场,两相对照值得关注。

  (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