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高球不带手机?皇家古老俱乐部SAY 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6 竞报

  大型比赛中将手机关闭,甚至不准带入球场渐渐成为人们所接受的一种礼仪。可是皇家古老俱乐部却不这样认为。英国公开赛上一名观众心脏病发作更是坚定了皇家古老俱乐部的这种认识,他们表示,在未来也不会禁止观众在比赛中使用手机。

  观众使用手机,最大的受害者就是球员。老虎伍兹曾经就这个事件抱怨:“我们每一洞都遇到干扰。当我们准备击球,或者已经做好站姿,甚至击球的那一刻,观众使用带摄
像头的手机,快门声此起彼伏。这对我们来说很烦恼。”

  尽管此前皇家古老俱乐部锦标赛总监大卫·希尔表示对这一情况会进行检讨,但是练习日发生的一件事情又让他们放慢了颁布禁令的脚步:练习那天温度高达38摄氏度,一位老人被酷暑击倒,并在抵达医院前去世。而报警的正是一个带着手机进场观看比赛的人,在接到他的报警后,应急队伍两分钟内就抵达了现场。

  事后,大卫·希尔说:“你需要考虑到人们带着手机以应对紧急的情况,他们需要马上引起救护部门的注意。”皇家古老俱乐部秘书长道森清楚这一问题需要进行讨论。“这一问题的确让我们担心。”道森说,“我并不喜欢我见到的一切。在英国的法律下,我们不可能像美国那样去没收一个人的东西。我们需要在这方面进行认真的思索。”

  文/本报记者 李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