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20轮最后两场——重庆输球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2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举行,结果西安国际在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重庆力帆主场负于上海联城。

  开场第6分钟,西安国际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勇一记精准的弧线球开出,球越过天津队后卫的头顶,被埋伏在后点的王鹏候个正着顶入网窝。西安国际刚刚开场就以1比0领先,此后上半场比赛在激烈的对攻中结束。下半场天津队明显加强了进攻。比赛直到第82分钟,
亨利接前场界外球转身突入禁区,被对方队员黄震华踢倒,天津队获得点球,曹阳一蹴而就,比分扳为1比1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双方无奈的接受了平局的结局。

  最后一场比赛由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上海联城。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依靠一次角球配合由荣宇首开纪录,1比0。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重庆力帆无力回天,只能接受主场饮恨的苦果,进一步滑向了保级的深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