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27日电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网站27日证实,英超曼联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将加盟该俱乐部,28日体检后双方将在伯纳乌签约,合同期为三年。

  现年30岁的范尼是继意大利的卡纳瓦罗和巴西球员埃默森之后被皇马在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球员。据报道,曼联要价1700万欧元,最后双方以1500万欧元成交,皇马将在两年内付清转会费。与皇马竞争范尼的还有德甲拜仁慕尼黑队。

  范尼于2001年加盟曼联,转会费为1900万英镑,创下当时的纪录。在曼联效力的5个赛季中,他共参加219场比赛,进球150个。他作为荷兰队队员参加比赛54场,进球28个,但在不久前的德国世界杯赛上他只有一球入账。(记者方长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