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 有望搭上斯杯的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8 法制晚报

  大郅 有望搭上斯杯的车

  篮管中心:他的伤很常见 世锦赛问题不大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昨天下午3时,篮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了目前篮协与尤纳斯的矛盾,同时宣布王治郅伤无大碍。

  篮管中心国管部部长匡鲁彬表示,外界对于中国男篮的期望越来越高,主帅尤纳斯也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因此他在训练中会对男篮队员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大郅的伤,匡鲁彬给了媒体一颗“定心丸”。匡鲁彬称,王治郅的伤不像外界揣测的那样严重,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在运动员中很常见。

  “运动员的拉伤恢复得很快,可能两周后大郅就可以正常训练和比赛了,参加世锦赛应该问题不大。而且,要是恢复得快,或许还可以赶上8月中旬的斯坦科维奇杯。”匡鲁彬说,王治郅目前仍在坚持上肢的力量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