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淘金市场”今夏是“小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5 中国体育报

  今年NBA的自由球员市场是个“小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大牌球星本来就不多。

  从还没找到新东家的自由球员堆中,找寻些有名气的球员,古登、威尔考克斯、威尔斯、范霍恩、鲍比·杰克逊、洛伦岑·赖特、詹姆斯·波西、奥洛沃坎迪,算是名声比较响的。

  24岁的古登正变得越来越出色,骑士很喜欢他的篮板和得分能力,但是对他的防守能力却不满意。古登想得到一份起薪800到90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但骑士在续约“小皇帝”后,已经没有多少薪水空间。

  范霍恩以其一手远投功力名扬NBA,但现在他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小牛队并不想留下他,先是传出小牛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用他交换灰熊阿特金斯,但至今没有实施。

  掘金队看好范霍恩,但受制于奢侈税的压力,只能为范霍恩提供一份200万左右的低薪合同。范霍恩上赛季年薪高达1570万美元,掘金的合同未必让范霍恩满意。

  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

超音速队迟迟未达成一致,这名上赛季场均得14.1分、8.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前锋,可能最终将选择妥协,而留守超音速队。

  邦奇·威尔斯眼下已经错过了前段时间多家争抢他的最佳时机,他只好选择和国王队谈判,但这位锋卫摇摆人的合同谈判很不顺利。

  凭上赛季场均得13.6分、7.7个篮板、2.8次助攻、1.81次抢断的优异表现,他留守国王的可能性极大。只是不知道他能得到一份多大含金量的合同。

  NBA名宿比尔·沃顿对有些未找到东家的自由球员的未来很看好,他说:“如果操作得当,有些球队可能会从这些看上去不是大牌的自由球员中间,挖掘到物超所值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