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去日本 为“明郅”组合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4 法制晚报

  去日本 为“明郅”组合助威

  大郅受伤时距日本世锦赛只有短短二十多天的时间,虽然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很可能缺席全部的热身赛,这意味着本届世锦赛很可能是中国队的“明郅”组合五年后第一次在赛场上合作。

  中国旅行社总社为心系男篮世锦赛的旅游者精心打造了数条观赛日本游路线。

  到了日本,迪斯尼乐园是非去不可的。中旅为疼爱孩子的您精心设计了三晚四天的“暑期疯狂东京迪斯尼自助亲子四日游”(出发地北京)。此外,位于成田国际空港JAL的DFS环球免税店将为您本次的日本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出发日期:

  8月20日出发,21、22号在迪斯尼,23号回国

  8月22日出发,23、24号在迪斯尼,25号回国

  凭此报道原件报名,可享受低于标准报价(即9980元/人或11180元/人)180元的优惠或免费赠送报名团员一年《法制晚报》的订阅。此外,参加日本男篮世锦赛观摩团的前100名客人将有幸获得 “9月30日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价值1500元的美国签证费,超值惊喜等你来。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6日

  中旅总社报名热线:64635686、

  64608130、6512993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