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自称适应谢联新生活 本周末有望热身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李铁自称适应谢联新生活本周末有望热身赛上场

  资料图片:李铁参加中国国家队训练。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李铁正式亮相新东家谢联。“这两天的训练下来,感觉没什么不适应。”昨晚在越洋电话里,李铁说。

  昨晚与李铁联系上时,他刚结束训练。有何感受?“其实与在埃弗顿时没太大区别,都很英式化的。因此来了这里我感觉一切都不错,没什么不适应。”

  尽管于上周末已到达谢菲尔德,但由于

谢联于周二才从苏格兰拉练回来,因此直到周三上午李铁才与球队会合。“周三上午我早早地就到了俱乐部,直接去拜访了主教练沃诺克。他对我们再次见面感到高兴,并表示‘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我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李铁说,沃诺克详细地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明确告诉他做好本周末打热身赛的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