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到人民馆看球为天津队加油 NBL联赛进入关键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谢晨)200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浙江队、黑龙江队、天津队、青岛队正在为冲击CBA进行激烈争夺。本周六晚,天津荣程钢铁队将在主场——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吉林澳华队。对于天津队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他们必须拿下对手,追赶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黑龙江队。

  联赛第二阶段已经进行了两轮,天津队在第二阶段开始后,取得了客场两连胜。此
次回到主场,他们立志要将吉林队拿下。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天津队客场惜败于对手,这也使得队员们憋足了劲要在主场将对手击败。从两队的排名来看,天津队6胜3负,暂时排名第三位;吉林队4胜5负,排名第六位。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两队的实力,天津队在整体实力方面是占优的。

  排在天津队之前的黑龙江队,本轮将客场挑战青岛队。如果天津队能在主场击败吉林队,而青岛队也能在主场取胜的话,天津队的名次将上升一位,同黑龙江队并列第二名。因此,本场比赛,天津队必须要赢下来。

  如果您想到现场为天津队加油助威,同时近距离感受篮球激情,那么周六就到人民体育馆来吧。本场比赛门票分两类:甲级票15元,乙级票10元。购票地点:今晚大厦一层商务中心。今晚公众服务订票热线:96860(普通市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