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亲自证实伤势未愈 未来两周将在替补席度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27日电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球星、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27日向媒体表示,他仍受世界杯伤病的困扰,将在替补席上度过两周时间。

  在7月1日英格兰队对阵葡萄牙队的德国世界杯1/4决赛中,贝克汉姆左膝盖受伤下场。那也是他最后一次担任英格兰队队长一职。

  贝克汉姆称:“世界杯上受的伤仍然在困扰着我。27日晚间医生将对我的伤势做全面的检查,然后确定我还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自贝克汉姆加盟

皇马三年以来,皇马尚未获得一次
西甲
联赛冠军。下月西甲新赛季开始,皇马首轮将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